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之窗 > 代表活动
传承非遗精神 践行新时代文明

日期:2023-03-09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为更好地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树立文化自信,精准推进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南苑街道黄山路社区联合晓庄实验幼儿园、腾达幼儿园、优童家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共同打造社区拓展班“薪火·益课堂”。

区人大代表、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新城初级中学怡康分校校长孙念军参与了课堂揭牌仪式。黄山路社区“薪火·益课堂”拓展班是一项新的社区服务项目,旨在通过拓展活动的方式,如非遗手工、非遗文化故事、非遗亲子活动,为孩子们、家长、老人提供更加全面和多元的教育体验,促进孩子们全面发展,增加亲子互动,老幼交流。

揭牌活动后,区人大代表孙念军与学生、家长们在人大代表联络站体验遛鸟纸鸢课。区人大代表孙念军表示,保护好、传承好、发展好非物质文化遗产,需要更多人加入到此队伍中来。拓展班的推出不仅可以传承文化,也可以更好地服务选区居民,满足居民多元化的需求,提升居民的生活质量。

供稿:尹  南

审核:司明秀

校对:吴非非

发布:俞丽丽、林旭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