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之窗 > 代表活动
诸敏代表进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声”入群众聚民心

日期:2023-03-02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动力,2月28日上午,建邺区人大代表、江苏省文化投资管理集团党群工作部主任诸敏来到兴隆街道苍山路社区,为社区广大党员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好声音”面对面传递给基层党员群众。

诸敏代表以“扛起文化新使命、谱写先行新篇章”为主题,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要体会、江苏省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要方向、社区党员如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江苏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先行区的主要实践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向党员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目标,与群众共同畅谈新时代美好生活发生的变化,解读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民生举措、发展思想、文化建设等。诸敏提出,社区党员应该以忠诚之心捍卫“两个确定”、以理论之光照亮前行之路、以为民之情走好群众路线、以履职之能扛起职责使命、以先见之明把握历史主动、以人生之畏守好党员底线,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真正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党的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从事教学工作31年,光荣退休已经7年,从教师到福利院义工、到社区志愿者、到网格党支部书记,变得是身份,不变的是初心,我将时刻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昂扬向上的热情,奋发有为的姿态回馈社区,奉献社会”社区党员代表严雪莲在谈感受时激动地说。

随后,诸敏代表又到社区代表工作站接待部分选民,了解社区情况,听取选民的意见建议。选民们畅所欲言,纷纷向诸敏代表表达了自己的意见和想法,重点对社区闲置的核酸小屋改造再利用问题、希望代表帮助联系资源,将核酸小屋改造成漂流书屋,为社区老人提供一个休息、学习的地方;观澜苑小区地下停车场地面常年莫名冒水,希望代表帮助协调专业机构前来查找冒水的原因。诸敏代表对居民反映的问题认真进行了分析并一一作答,并表示会积极向有关部门反映,协同政府有关部门进行处理,做到件件有答复,努力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发挥好代表作用,当好群众的贴心人。

社区党委书记汤英霞表示,接下来,苍山路社区将持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实做细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继续求突破、出实招,不断提高社区现代化治理水平,让居民幸福生活水平更高、成色更足、内涵更丰富,以实际行动书写群众满意的时代答卷。

供稿:史正才 殷小娟

审核:王永乐

校对:程慧敏

发布:俞丽丽 林旭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