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专题视察“西城·夜未央”项目推进情况

日期:2023-03-18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根据年度工作安排,3月16日,区人大常委会专题视察“西城·夜未央”项目推进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梁爱国,副主任陈英、张明浩,各专委、工作机构主任、副主任,区人大环资城建委部分委员参加视察。建邺高新区、高投集团、新城房产集团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视察了“西城·夜未央”运动街区和活力街区建设情况。现场听取了有关责任单位情况介绍,实地察看了项目进度,并对项目今后的运营管理提出了意见建议。

“西城·夜未央”项目位于南京市建邺高新区新城科技园片区,东起西城路,西至泰山路,北起河西大街,南至嘉陵江东街。项目总用地面积约50万平方米,由三个街区组成,其中活力街区约6万平方米,运动街区约4.2万平方米,休闲街区约2.4万平方米。该项目旨在通过完善园区配套设施,引进一批网红餐饮、娱乐、健身、小剧场等多元消费业态,实现街区从“亮化”到“美化”再到“文化”的提质升级,打造一个定义时尚、引领潮流的新型街区,为主城园区提档升级、拓展功能,努力形成产城融合的优质生态。

据悉,活力街区和运动街区已基本完成主体建设,计划4月份试营业,5月4日正式营业。目前,正在策划开街活动。计划组织以“我爱邺生活”为主题的7天活动,内容包括市集、城市咖啡节、街区运动会、街区音乐会、街舞比赛、脱口秀等。在预热开街活动期间,将邀请鹿先森以及银河快递乐队等年轻人追捧的独立潮流乐队至此,以多元的音乐风格、丰富的演出曲目,打造“西城·夜未央”精彩不间断的“音乐夜生活”。

供稿:李  兵

审核:陆隽峰

校对:程慧敏

发布:俞丽丽 林旭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