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之窗 > 代表活动
孙迎春代表联系社区开展共建活动

日期:2023-03-16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为了深刻领悟党的光辉奋斗历程,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人大代表在行动”系列活动,区人大代表、南京市档案馆二级调研员孙迎春第一时间主动联系上新河社区党委和南京市档案馆机关第七党支部共联共建,邀请社区党员参观南京市档案馆,共同开展“党员冬训聚能量 不忘初心共成长”活动。

3月10日下午,社区党员们在孙迎春代表的引领下,参观了南京红色档案馆、档案仿真复制室、纸质档案修复室、南京方志馆,听取了十朝都会南京城历史变迁的介绍。党员们踏寻着红色足迹,从各个时期南京相关的照片、文献等多件珍贵资料中,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在南京顽强战斗的红色历程,并感受了新中国成立后南京城市建设和发展取得的骄人成绩。

参观南京市档案馆,引导社区党员干部们认真领悟党的初心与使命,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情怀,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党性意识。

供稿:上新河社区王莉

审核:王永乐

校对:程慧敏

发布:俞丽丽 林旭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