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之窗 > 代表活动
人大代表同参与 魅力女性放光彩

日期:2023-03-16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推动人大代表更加密切联系选民群众,区人大南苑街道工委联合话园社区妇联开展“平凡努力向阳生,魅力女性放光彩”之DIY身体乳暨心“轻”更健康主题活动,区人大代表王启月和16名女性选民参与活动。

活动中,手工老师分享了“DIY身体乳”所需的材料包,讲解了如何使用材料包的制作方法和步骤,区人大代表王启月和选民们一起动手制作了色彩娇艳、风格迥异、极具个人特色的身体乳,感受到手工制作带来的快乐,女同胞们手拎着自己亲手制作的独一无二的身体乳,脸上洋溢着微笑。

此次进选区活动,进一步拉近了人大代表与选民的关系,丰富了代表联系群众的形式,是人大代表履职尽责的生动体现。有利于代表增进与选民的沟通交流,真正发挥好“桥梁纽带”的作用。

供稿:尹  南

审核:司明秀

校对:程慧敏

发布:俞丽丽 林旭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