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之窗 > 代表活动
弘扬雷锋精神 展现巾帼风采——人大代表送服务进社区

日期:2023-03-15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青奥社区结合基层党员冬训,以“宣讲+服务”的形式,携手建邺区人大代表韩璐、辖区优秀女性党员代表及居民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展现巾帼风采”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专家讲理论、典型讲实践、代表讲感受、妇女讲奋进等丰富的宣讲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巾帼志愿者、社区群众宣讲了党的二十大学习精神和志愿服务基础知识。作为青奥辖区巾帼志愿者积极分子同时也是建邺区人大代表,韩璐现场与党员、居民代表一同上台,接受区妇联领导赠送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书籍和优秀女性读物活动,带动妇女姐妹们充分发挥在家庭、社会中的独特作用。

同时为进一步弘扬“团结、奉献、互助、有爱”的服务精神,方便辖区居民的日常生活,打造网格服务“微阵地”,青奥社区结合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日,组织区人大代表和议政代表开展接待群众及“代表送服务进社区”活动。围绕爱老敬老主题认真依法履职、倾听居民心声,引导社区形成共同关心关爱老年人的良好社会风尚。

在青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内,南京青奥城建设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开展“送岗位 进社区”,助力社区人员就业;来自下辖国际青年会议酒店、卓美亚酒店、金帆万源酒店及金陵滨江酒店为居民带来了小家电维修、磨刀、修伞、修鞋等丰富的便民服务。人大代表在履职尽责的同时将服务资源带到社区,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

供稿:蒋旱莲

审核:余德洲

校对:吴非非

发布:俞丽丽 林旭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