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会议 > 区人代会
建邺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建邺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日期:2023-01-17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建邺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关于建邺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3年1月4日建邺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建邺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梁爱国主任受区人大常委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区人大常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3年主要任务和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区人大常委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中共建邺区委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不断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和建设,聚焦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聚焦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聚焦民生保障和改善,牢记使命、依法履职、守正创新、砥砺前行,为建邺全面推进“两个建成”,努力在中国式现代化南京新实践中走在前列作出人大新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