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会议 > 区人代会
建邺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建邺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日期:2023-01-17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建邺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关于建邺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3年1月4日建邺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建邺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姜宸区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区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定向领航,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以“四个统筹”保持定力、增强动力、汇聚合力,有效应对疫情反复、预期转弱、市场转冷等多重压力,经济运行回升向好、发展动力不断增强、公共事业全面进步、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建邺高质量发展迈出了坚实步伐。会议充分肯定区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3年目标任务、工作部署,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号召,全区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以及市委、区委全会精神,坚持以民为本,坚持发展为先,坚持产业为要,确保“六大工程”取得新突破,为“聚焦‘两个建成’,奋力走在前列”矢志拼搏,努力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在建邺展现美好图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