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之窗 > 代表活动
区人大常委会开展宗教活动场所安全专项整治专题视察

日期:2022-06-09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排查和及时消除宗教活动场所的安全隐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根据区人大常委会2022年度议题安排,6月8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开展宗教活动场所安全专项整治专题视察,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区人大各工作机构负责同志,民宗侨台委部分委员参加视察。区委常委、副区长伍洋、区委统战部和区民宗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视察组一行先后视察了基督教江心洲聚会点、基督教圣训堂、基督教河西大街教堂三个宗教活动场所,通过情况介绍、现场检查、查阅台账等形式,全面了解各宗教场所开展安全专项整治及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

期间,区民宗局向视察组介绍了全区宗教领域的基本情况,并就开展宗教领域安全整治工作情况作了汇报。视察组对区民宗局健全完善宗教工作依法治理长效机制,有效防范化解宗教风险隐患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强化主体责任,强化宣传教育,强化排查整治,确保宗教活动场所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区人大办汤金荣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