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之窗 > 代表活动
区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召开预决算预先审查工作布置会

日期:2022-06-09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6月9日上午,区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会同区财政局召开工作布置会,部署2021年部门决算(草案)和2022年上半年部门预算执行情况预先审查工作,为区十九届人大第三次常委会审议相关议题做好准备。区人大相关工作机构负责人、区政府办、水务局等六个部门以及六街道的分管领导、人大街道工委主任参加。会议由区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宣峥主持。

区财政局局长杨泗周重点介绍了2021年财政决算(草案)编制、2022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预算管理一体化改革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随后,区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李立文就2021年部门决算(草案)和2022年上半年部门预算执行情况预先审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并围绕预先审查的内容以及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

本次预先审查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即在线下听取相关部门、街道现场汇报的同时,各街道人大代表将发挥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功能,线上审阅相关报表资料,梳理、归纳发现的问题、提交并汇总意见建议。相关工作预计于7月上旬完成。

下一步,区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将收集整理预先审查中的各项意见建议,汇总后反馈区财政局及相关部门、街道,为常委会审查相关议题做好准备。

(区人大办张莉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