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建邺区莫愁湖街道召开议政代表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议政代表会第一次会议

日期:2022-06-24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6月23日下午,建邺区莫愁湖街道召开议政代表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议政代表会第一次会议,建邺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孙无、区人大研究室主任林旭东、区人大人代联委主任章金仓出席会议,莫愁湖街道党工委书记张鉴冰、办事处主任丁玉君、区人大街道工委主任王灏晓等领导及56名议政代表参加会议。

王灏晓主任介绍了建立街道议政代表会制度基本情况、街道议政代表会的主要任务及闭会期间工作。会议宣读了《关于聘任丁玉君等56名同志为建邺区莫愁湖街道议政代表会议政代表的通知》并颁发议政代表聘任证书,通过了《建邺区莫愁湖街道议政代表会议事规则(草案)》和莫愁湖街道第一届议政代表小组分组建议名单,听取了莫愁湖街道办事处丁玉君主任做的2022年上半年工作报告和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会议期间,各代表小组对莫愁湖街道2022年上半年工作报告和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进行分组讨论,区人大街道工委听取了各小组讨论情况的汇报。

会上,张鉴冰书记围绕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开创街道议政代表会制度新实践作了讲话,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履职尽责新要求;二要坚持同向用力,持续推动议政制度新发展;三要融入发展大局,充分发挥议政制度新效能。他希望第一届议政代表会不负众望、不负使命,强化政治引领、站稳人民立场,充分发挥好监督、议政职能,用议事协商撬动民生大幸福;希望各位议政代表要始终牢记街道党工委和辖区十余万人民的重托,珍惜人民赋予的权利,同人民群众一起,用务实行动传出群众最需要的“好声音”。

(区人大莫愁湖街道工委吴易蔓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