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区人大莫愁湖代表组开展对区政府办、莫愁湖街道2021年决算和街道2022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审查

日期:2022-06-23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根据区人大财经委(预算工委)《关于组织对区2021年部门决算(草案)和2022年上半年部门预算情况审查的工作方案》要求,6月20日,区人大财经委(预算工委)和区人大莫愁湖代表组分别对区政府办、莫愁湖街道2021年决算(草案)、莫愁湖街道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进行审查。区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宣峥、区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李立文、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王灏晓以及部分区人大代表参加了本次审查工作。

参会代表分别听取了区政府办副主任郑月梅对区政府办2021年决算(草案)的情况报告,莫愁湖街道主任丁玉君对街道2021年决算(草案)和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的工作报告,对被审查单位的部门项目收支完成情况、资金使用情况、结转资金情况等内容进行询问,并就三公经费明细、结余结转资金、预算绩效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区人大莫愁湖街道工委吴易蔓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