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溧水区人大来我区调研南苑街道建立议政代表会情况

日期:2022-06-16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6月13日下午,溧水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花毅带队来到建邺区南苑街道,就街道建立议政代表会情况进行调研。建邺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孙无,区人大相关工作机构负责同志、街道相关领导等陪同调研。

溧水区人大一行首先参观了南苑街道人大代表之家,通过听取介绍、系统演示,全面了解了街道人大代表之家的建设及运行情况。随后开展交流座谈,会上,南苑街道介绍了建立议政代表会工作情况,双方就议政内容、组织形式、成员组成、会议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交流。

调研结束后,花毅表示,建邺区在基层民主政治建设方面的探索实践取得了显著成效,南苑街道建立议政代表会是人民群众参与社会治理的重要载体,为溧水区人大加强街道人大建设提供了重要的借鉴和参考,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联系交流,共同促进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区人大南苑街道工委尹南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