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区人大兴隆街道工委召开工委会议

日期:2022-11-25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11月22日下午,区人大兴隆街道工委召开工委会,人大街道工委主任王永乐主持会议,工委委员石娟、史正才、宗一多、曹建春、杨善平、鲁昱君、颜廷华等参加了会议。

区人大兴隆街道工委主任王永乐和委员们首先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每位委员分别领读报告部分章节,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委员们根据区人大通知要求,讨论并推荐区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优秀代表建议3件,对“人大兴隆街道工委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计划”进行了审阅,并对提出修改意见建议。

王永乐对委员们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进行了点评,要求大家继续加强学习、深入领会。王主任还和大家共同梳理了今年来人大街道工委主要工作,布置了下一阶段街道人大工作,并要求全体委员们带头进选区接待选民,收集意见建议,撰写好今年的代表建议,同时,积极参加区人大和街道人大组织的各项活动,做到履职尽责,做好监督问效,圆满完成人大街道工委各项工作任务。

供稿:史正才

审核:王永乐

校对:吴非非

发布:俞丽丽 林旭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