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区人大江心洲街道工委召开工委扩大会议

日期:2022-11-23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近日,区人大江心洲街道工委主任谢玉强主持召开工委扩大议,6名委员及辖区9个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根据议程安排,各社区分别汇报了今年以来代表工作站活动开展、为民服务项目推进以及社情民意征集等方面情况;与会人员随后交流讨论了人大街道工委2022年度工作报告,提出了修改意见。

最后,谢玉强主任就下一步代表建议撰写、街道议政代表会第二次会议、民生实事项目梳理上报、社区工作经费专项绩效跟踪监督、年终大视察、年度目标考核等11项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要求各社区紧盯年度目标,广泛征求民意,服务保障好选区人大代表和议政代表履职尽责;要求各位委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动下沉选区调研,带头撰写高质量建议,切实发挥好代表主体作用。

供稿:赵晖

审核:谢玉强

校对:吴非非

发布:俞丽丽 林旭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