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莫愁湖街道兆园社区成立议政代表工作站微聚议事会

日期:2022-11-23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11月18日上午,莫愁湖街道兆园社区在社区议政代表工作站召开了微聚议事会成立大会暨议事会第一次会议。莫愁湖街道党工委书记张鉴冰、区人大常委会人代联委主任章金仓、区人大莫愁湖街道工委主任王灏晓参加会议。

会上,社区党委书记蔡玲介绍了议政代表工作站微聚议事会的筹备情况,宣布了议政代表工作站微聚议事会成员名单,通过了微聚议事会成立规则。莫愁湖街道党工委书记张鉴冰、区人大常委会人代联委主任章金仓为微聚议事会揭牌。第一次议政代表议事会会议研究通过了两个议题,一是引进专业社会组织为社区残疾人提供健康义诊、心理咨询、健康讲座,残疾人联谊活动,并为行动不便的残疾人开展陪诊,拿药,家政方面服务;二是为明清园小区22个单元电子防盗门进行维护。

街道党工委书记张鉴冰充分肯定了社区成立议政代表议事会的举措,并提出一是要进一步抓好议政代表工作站建设,为议政代表搭建好履职平台;二是希望议政代表进一步深入社区、了解民意,更好发挥联系人民群众的作用。

供稿:吴易蔓

审核:王灏晓

校对:吴非非

发布:俞丽丽 林旭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