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区人大双闸街道代表组开展议政代表视察活动

日期:2022-11-18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为发挥区人大代表、街道议政代表监督作用,按照区人大双闸街道工委年度工作安排,11月15日下午,区人大双闸街道工委组织区人大代表、街道议政代表21人,参观视察街道辖区内鱼嘴超高层项目工地和永初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区人大人事代表联络委员会主任章金仓、区人大双闸街道工委主任余德洲参加活动。

视察组首先来到鱼嘴超高层项目工地,项目负责人向代表们详细介绍了工地管理情况、安全生产情况和环保措施落实情况等,代表们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度,对工地智能化水平和水循环措施表示高度肯定。

随后代表们来到永初社区服务中心,永初社区服务中心是2022年度区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工程,代表们对社区中心建设情况开展了视察,听取了社区负责人对永初社区打造理念、功能布局和品牌活动等的介绍。

参观结束后,代表们围绕环境保护和为民服务两个议题开展座谈交流,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代表们表示,希望街道能发挥区位优势,继续高标准实施各项民生工程,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供稿:蒋旱莲

审核:余德洲

校对:程慧敏

发布:俞丽丽 林旭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