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之窗 > 代表活动
区人大财经委召开2022年三季度全区经济运行分析会

日期:2022-11-15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近日,区人大财经委(预算工委)在常委会申卫副主任的召集下召开会议,调研全区2022年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会议由财经委主任委员宣峥主持,副主任委员、预算工委主任李立文以及部分财经委委员参加。

与会人员先后听取了区发改委、财政局、商务局、投促局、统计局、税务局关于2022年前三季度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主要经济社会指标完成、计划执行、预算收支、招商引资等情况的汇报。

今年以来,全区上下深入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疫情防控体系不断加固,主要经济指标呈现平稳向好势头,经济运行延续回升向好态势。

与会人员充分肯定了前三季度经济工作,同时也指出,目前外部环境更趋复杂严峻,国际贸易摩擦、疫情多点散发等不确定因素较多,区政府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仍需付出较大努力。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申卫指出,对于四季度工作,发改委、财政局等职能部门要紧紧围绕全年目标任务,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认真分析研判,聚力促进街道、园区相关工作落实。要以更精准的举措挖存量找增量,全力冲刺年度目标,力争实现最好结果。要提前启动科学谋划明年工作,在设置目标时注意将“十四五”规划及各专项规划中的近期目标与年度工作任务相衔接,将全区重点工作、关键指标与部门工作任务相衔接,关注特色指标设置和新开工项目占比,积极发挥计划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推动作用。

供稿:张莉

审核:宣峥

校对:吴非非

发布:俞丽丽 林旭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