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区人大兴隆街道代表组开展专项资金绩效监督活动

日期:2022-11-15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11月11日下午,依据区人大工作部署,区人大教科文卫委、人大兴隆街道工委组织7名人大代表,成立专项资金绩效跟踪监督审查组,对区卫健委2022年度“家庭医生签约”专项资金的使用、管理和绩效情况开展座谈调研活动。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主任沈瑜、区人大兴隆街道工委主任王永乐、区卫健委副主任班俊敏,部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和相关业务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调研活动。

会上,区卫健委副主任班俊敏首先向参会人员汇报了建邺区2022年度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情况。代表们根据汇报内容,现场提出询问,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回答,解释说明原因,提出改进措施,并提出意见建议:一是专项资金账目要清晰完整、具体项目需要具体数据支撑;二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规划家庭医生人才团队配置;三是根据家庭医生签约模式的特点,加强宣传,广泛调动街道、社区宣传积极性;四是家庭医生签约要注重质量、拓展服务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主任沈瑜指出,对专项资金绩效跟踪监督是区人大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开展的一项监督活动,是人大代表依法履职的重要表现,更是代表发挥作用的有效平台。区人大兴隆街道工委组成的审查组活动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希望区卫健委进一步做好专项资金数据分析、完善报表账目,继续加强人才队伍、信息化系统建设,加大宣传力度,有效提升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质量,使这项工作更加符合群众需求,让群众得到实惠,更加满意。

供稿:史正才

审核:王永乐

校对:吴非非

发布:俞丽丽 林旭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