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之窗 > 代表活动
搭建连心桥,为民办实事

日期:2022-11-11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近日,区人大南苑街道工委围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两个建成”总目标,聚焦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工作和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积极组织人大代表开展联系选民活动,面对面听取选民心声,了解民情收集民意,为即将召开的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做好准备。

健园社区:

区人大代表葛静、柯茂泽走进健园选区接待选民,人大代表柯茂泽向选民汇报了在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健园南街断头路与西城路打通”的建议办理答复情况,选民们围绕健园小区南侧道路改造、小区门口道路共享单车乱停乱放、新增休闲健身场所、社区干部流动性较大等方面踊跃发言提问,人大代表们认真听取居民反映的问题并做好记录,同时也就老旧小区出新后的长效管理,居民安全宣传教育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具有建设性的思考建议。

虹苑社区:

区人大代表管庆、司明秀和郭翠华在虹苑社区人大代表工作站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接待选民10余人,收集到关于小区车棚违建、疫情防控、居家养老等热点难点诉求方面建议8条。

黄山路社区:

区人大代表孙念军、王萌走进黄山路社区人大代表工作站接待来自辖区四个小区十余名居民代表,就生活环境、交通出行,城市规划和辖区建设等多方面问题。会后人大代表到现场实地查看建议的可实施性,人大代表们表示将把整理后的建议在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提出。

泰山路社区:

区人大代表王光耀、徐铭和陈健华在泰山路社区人大代表工作站认真倾听选民们反映的关于文化场地建设、兴隆大街增设公共厕所、老旧小区电梯改造项目如何推进、怡康街与泰山路上下班时间点交通堵塞违停占道等一系列民生问题,细致询问事情原委并认真记录,对能解答的问题给予答复,对暂时未能解答的问题,承诺将合理的诉求和建议转达给相关部门予以处理,努力做到事事有答复,件件有落实。

供稿:尹  南

校对:司明秀

审核:程慧敏

发布:俞丽丽 林旭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