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区人大常委会专题视察全区2022年重点城建项目建设情况

日期:2022-11-11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根据年度工作安排,11月11日,区人大常委会对全区2022年重点城建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专题视察。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各专委、工作机构主任、副主任,区人大环资城建委部分委员参加视察,区政府副区长孙小军,区建设局主要负责同志等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视察了新城小学北校区扩建、南京大学医学院附属南京国际医院、奥体大街-规二路(西城路-凤台南路)3个重点城建项目。代表们现场听取了3个项目责任单位的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了项目进展情况,实地察看了项目进度和面貌,并对项目推进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新城小学北校区扩建项目位于建邺区嵩山路与怡康街交汇处,总投资约2.6亿,总建筑面积约1.9万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0.7万平方米。具体内容为3轨18班小学校舍及附属配套设施。项目于2020年开工,计划2022年12月底完成竣工验收。

南京大学医学院附属南京国际医院项目位于邺城路,毗邻河西儿童医院。医院由南京大学、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政府、南京河西新城区开发建设管委会、中恒国信集团四方共建,是鼓楼医院集团重要成员之一,成为高校、地方政府、企业共建示范项目,也是一所“国际化、研究型、智慧型、面向未来”的国际医院。

奥体大街—规二路(西城路—凤台南路段)项目西起西城路,东至凤台南路。桥梁为40米现浇预应力混凝土连续空心板梁桥,位于跨南河处,项目全长约215米,红线宽60米。项目建成后,将打通建邺与雨花跨区断头路,进一步节约两区居民出行时间,提升城市整体环境,提高道路通行能力,缓解市民出行难问题。同时加强地区间联系,满足迅猛增长的交通需求,保障城市经济发展。

供稿:李  兵

校对:陆隽峰

审核:程慧敏

发布:俞丽丽 林旭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