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会议 > 区人代会
建邺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建邺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日期:2022-01-10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建邺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关于建邺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2年1月8日建邺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建邺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法院院长盛皓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对区人民法院过去五年的工作表示满意,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工作思路,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区人民法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始终坚持司法为民,忠实履行审判职能,提高审判工作质效,切实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为聚焦“两个建成”,奋力在“强富美高”现代化新征程中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