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会议 > 区人代会
建邺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建邺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日期:2022-01-10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建邺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关于建邺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2年1月8日建邺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建邺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姜宸区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认为,过去五年,区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全区人民,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圆满完成“十三五”规划和政府五年任期各项目标任务,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各项工作开创了新局面。会议对这一届政府过去五年的工作表示满意。会议认为,报告提出的新一届政府主要工作和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任务是切实可行的,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号召,全区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锐意进取、埋头苦干,谱写建邺“聚焦‘两个建成’奋力走在前列”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