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区委书记李晖专题调研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日期:2021-09-09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9月9日上午,区委书记李晖对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区人大各位领导,区委办、财政局、卫健委主要负责同志,区政府办、组织部、纪委、宣传部、公安分局分管负责同志以及区人大各工作机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春燕主持。

AB0I9986.JPG

区人大党组书记梁爱国首先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从省市对做好本次换届选举工作的意见和要求、区人大常委会为换届选举做的工作、下一步主要工作安排、关于选好选优新一届人大代表的考虑、需要提请区委审定的几个问题等五个方面,就人大换届选举有关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部门对换届选举的相关职能分工发表了意见、进行了表态。

李晖书记在调研中指出,区人大始终坚持和践行省委“两在两同”要求,在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体现了担当,扛起了责任。此次来人大调研换届选举工作,主要是了解工作情况、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要求,确保换届圆满顺利。李书记就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扛起换届选举政治任务;二是把牢政治方向,全面落实换届选举工作要求;三是加强统筹协调,全力确保换届选举稳妥有序。

会议最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春燕要求区人大各位同志以区委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以李书记专题调研为契机,充分认识做好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扎实细致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选举结果人民满意,为建邺奋力在“强富美高”现代化新征程中走在前列作出人大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