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区人大南苑街道工委召开工委扩大会议

日期:2021-09-06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9月2日下午,区人大南苑街道工委召开工委扩大会,部署换届选举前期准备工作。区人大南苑街道工委主任司明秀,委员潘亚平、常宏参加会议,12名社区人大联络员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903162814.jpg

会上,首先传达了省市选举工作会议的重要指示精神,接着各社区人大联络员汇报了本辖区户籍人口数和辖区内省市企事业单位基本情况,最后司明秀主任就换届选举前期准备工作对社区人大联络员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领会本次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全面做好选民摸排工作,为选民登记工作做好相关准备;三是要认真学习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手册,确保本次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南苑街道叶晨芳子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