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南京市人大常委会孙建友副主任调研我区残疾人保障工作

日期:2021-09-30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9月28日下午,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建友带领社会建设委员会部分组成人员和专业组代表来到我区专题调研残疾人保障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束建民、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张锦荣,市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方芳参加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梁爱国、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无、副区长殷晓巍陪同调研。参加本次调研的领导还有南京市残联副理事长曲思泽、三级调研员沈群芳、残工委办公室副主任乐松、区人大办公室及社会建设委员会主要负责人,区残联及街道负责人等。

IMG_4589.JPG

IMG_4615.JPG

孙建友分别听取了益智多残疾人服务中心和南方贝贝儿童发展中心的工作汇报,实地参观了机构环境,详细询问了益智多学员的就业安置、技能培训和劳动保护措施,深入了解了产品质量和市场销售等情况。并在南方贝贝详细了解了中心在服务2~14岁有发育障碍的儿童的康复教学情况。

孙建友对建邺区残疾人保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市人大将进一步发挥残疾人和社会组织之间桥梁作用,保障品牌特色残疾人社会组织结对帮扶工作,形成残疾人保障工作的良好氛围。

(区人大办程慧敏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