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区人大兴隆街道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在线旁听区法院庭审

日期:2021-09-24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近日,根据区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工作安排, 区人大兴隆街道工委组织10名区人大代表,在兴隆街道会议室以视频的方式在线旁听了区法院买卖合同纠纷案件的公开庭审。区人大监察司法委主任杜国平、孙明松副主任参加了旁听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915145610.jpg

庭审前,区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向参加旁听的代表送达了简要案情,让代表提前了解、分析案件争议的焦点,学习相关法律条款。区人大兴隆街道工委和区法院及时联系沟通,安装区法院“云法院”客户端程序,调试好音视频设备,做到互联互通互视。庭审活动中,代表们按时到达会议室,严格遵守法庭纪律,仔细收听收看法庭审案的每一个细节,认真进行评价。

微信图片_202109151456115.jpg

庭审结束后,代表们与法官开展交流座谈。代表们表示,区法院组织的线上庭审,形式新颖,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大环境下,有效地避免了众人聚集,提高了审判效率。法庭纪律严明,庭审程序规范,举证、质证有序,主审法官对庭审进程节奏把控较好,代表们也有效学习了相关法律知识,充分发挥了对司法的监督作用,进一步彰显了司法公正。

(兴隆街道史正才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