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市人大建邺代表小组开展专题视察活动

日期:2021-07-09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根据市人大建邺代表小组年度工作安排,7月8日上午,建邺区人大常委会组织19名市人大代表,视察江苏省第二中医院和人民银行南京分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孙建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俊,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春燕参加了本次活动。

DSC01990.JPG

1.jpg

代表们首先视察了的江苏省第二中医院康复中心,总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分为6层,共有骨关节康复中心、神经康复中心、心肺康复中心等治疗专科,每层都设有中医康复特色技术,如:针刺、艾灸、刺血疗法、中医经穴推拿疗法、中药熏洗(熏蒸)等。随后视察了省级重点专科肺病科和消化腔镜治疗中心。医院党委书记殷立平,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志伟陪同视察。

微信图片_202107091721412.jpg

微信图片_202107091721413.jpg

在人民银行南京分行,市代表黄向庆副行长带领代表们视察了“建党百年红色货币展”,从上世纪20年代大革命时期的红色政权货币、土地革命战争时期的苏区货币、抗日战争时期发行的“抗币”、红色货币的江苏印记到“货币大一统”展示了第一套人民币的诞生。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红色货币从无到有,从分散到统一,从农村到城市的不平凡发展道路,见证了党带领全国人民建设现代化国家的光辉历程。代表们还听取了关于数字货币试点工作情况介绍、观摩了点钞识假技能展示。

(区人大办张原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