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区人大莫愁湖街道代表组旁听法院庭审

日期:2021-07-09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7月6日,区人大监司委、区人大莫愁湖街道工委组织部分人大代表旁听区人民法院案件庭审。

此次旁听的案件是一起房屋委托合同纠纷。在主审法官的主持下,法庭上案件审理井然有序,双方代理律师围绕案件焦点进行激烈的法庭辩论。代表们自觉遵守法庭规则,仔细阅读简要案情简介,认真听取原告和被告陈述,观察审判人员的庭审表现,并做详细记录。

庭审结束后组织召开座谈会,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陶道荣向代表们介绍了案件背景,针对此类委托经营中的房屋性质、收益和租赁权等内容,代表们纷纷提问,现场气氛热烈。最后,旁听代表填写了庭审意见表,对庭审程序、庭审形象、庭审组织等情况进行评议。

此次庭审活动加深了人大代表对审判工作的了解,加强了人大代表对司法工作的监督,进一步促进了法院司法行为的规范和司法水平的提升。

(区人大莫愁湖街道工委翁蕾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