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之窗 > 代表活动
区人大代表进选区 倾听民声解难题

日期:2021-07-23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2021年7月19日,区人大代表周峰走进沿河社区接待群众,人大代表接待日是为代表、选民、部门之间多方沟通搭建的平台,有利于代表更好发挥主体作用,也有利于多方群策群力。

IMG_2857.JPG

——小区出新不包括围墙出新,能不能把东升沿一小区的围墙整体规划起来,做为景观围墙,同时也减少破墙开门行为;

——东升沿有五个党支部,老年党员居多,参加组织活动行动不便,能不能在东升沿一小区协调一个可以供党员活动的场所,做为党员的活动阵地;

——社区的工作环境能不能进行改善,给社工提供一个更好的办公环境,也给办事的居民提供一个更舒适的办事环境;

——小区内绿化需要修剪、补种,希望通过和物业协调尽快解决

……接待活动中,选民代表提出了许多与他们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

IMG_2885.JPG

周峰代表认真倾听、仔细记录、耐心解答,表示会尽快协调街道、各对口单位及欣城房产对选民们反映的问题和建议予以逐一落实,对一时无法解决的问题将形成代表建议提交区人大,跟踪督办,一定让群众满意。

(区人大莫愁湖街道工委翁蕾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