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区人大江心洲街道代表组视察调研办事处上半年工作

日期:2021-07-23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为促进人大代表知情知政、依法履职、服务中心、推动工作,人大江心洲街道工委近日组织街道代表组10名代表,对江心洲办事处2021年上半年工作进行视察调研。

在办事处领导周月江、顾方平、马犇等人陪同下,代表们先后视察了洲岛和园社区晚晴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和“园中园”项目江岛澎湃谷——

视察洲岛和园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1.JPG

洲岛和园社区晚晴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总面积700平方米,其中中心厨房面积100平方米,可供80人就餐。配有多功能室、活动室、康复室等区域,有全托型护理型床位20余张,可为社区老人提供医疗、康复、智慧一站式服务。

江岛澎湃谷为江苏澎湃基业投资有限公司与江心洲街道“园中园”合作项目,位于岛北金基汇智园,定位为“一站式企业成长孵化平台”。目前已招引新注册科技类、税收类、高层次人才企业12家,实缴企业5家。

听取办事处半年工作汇报.JPG

随后在人大街道工委主任谢玉强的主持下,代表组集中听取了江心洲街道二级调研员、办事处副主任周月江所作的街道半年工作报告——攻坚突破打好主动仗,积势蓄力开启新征程:一是群策群力深入推进服务经济工作;二是持续推动民生服务保障落地见效;三是实施精细化管理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四是多措并举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代表们认为,今年以来,街道办事处面临的形势严、任务重、压力大,但在街道党工委的正确领导下,经济服务、生态环境保护和各项民生事业取得了较好成效。

针对存在的矛盾问题和下半年重点工作,代表们纷纷发表了意见建议,如加快拆迁扫尾进度,保障三期四期安置房顺利施工;推进教育配套建设,提升硬件标准和办学质量;关注社区老年人娱乐需求,增加活动场所等。

IMG_5051.JPG

最后,谢玉强主任建议,街道下一步工作要围绕生态和文明建设,继续推进“园中园”项目做大做强,实现经济发展上的突破。坚持多措并举,实现城市管理上的突破。融合依法行政与网格化工作,实现法治建设上的突破。提升社区建设现代化水平,实现社会治理上的突破。

(区人大江心洲街道工委赵晖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