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建邺区人大召开市、区民生实事主题监督月活动部署会

日期:2021-07-23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7月19日下午,建邺区人大召开市、区民生实事主题监督月活动部署会,部署市、区“我为群众办实事,人大代表在行动”民生实事主题监督月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720141204.jpg

区人大代表工作机构负责同志布置《关于组织开展市、区民生实事项目主题监督月活动方案》,就落实方案提出具体要求。强调本次监督月活动要围绕“1234”进行。聚焦“一个主题”,就是为群众办实事;坚持“两个带头”,强调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和组成人员要带头,市管以上领导干部代表要带头;注重“三个导向”,就是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做到“四个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密切“两个联系”工作相结合,与市人大代表年中专题调研活动相结合,与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相结合。落实区人大《关于组织区人大代表对2021年区政府10项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开展监督的工作方案》,联动开展好8月份 “民生实事项目监督工作主题接待”活动,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推动民生实事项目落细落实。

与会人员进行交流发言。

微信图片_20210720141309.jpg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洪国浩指出:一要抓紧落实民生实事监督主题监督月活动;二要注重成效,创新活动的形式,提高活动质效;三要与本届以来代表建议的办理工作结合起来,梳理因当时条件不足,延后办理的建议,再集中交办一次,力争更多的建议得到办成,为本届人大届满收官划上圆满的句号。

(区人大办张原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