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区人大双闸代表组开展约见区教育局活动

日期:2021-07-19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近日,按照区人大统一部署,双闸街道代表组联合区人大教科文卫委开展约见区教育局活动。会议由区人大双闸街道工委主任施翔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存华、教科文卫委主任宣国校、区教育局副局长杨勇,双闸街道代表组部分代表参加。

图片2.png

首先,区教育局负责同志汇报了南部学校配建、招生、学区划分相关情况,随后人大代表重点围绕南部教育面临的现状提出问题,区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现场回答了代表的提问。

图片3.png

最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存华指出,约见是人大代表监督政府工作的一个重要方式,此次活动主要目的就是使政府部门在学校的规划、建设、教师配置上听取意见,更加科学、高效工作,减少矛盾,更加认识到教育工作的特殊性和神圣性,同时进一步优化区域学校配置建设,为我区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区人大双闸街道工委杨勇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