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区人大财经委召开专家会预先审查2020年区本级财政决算(草案) 以及2021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

日期:2021-07-13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近日,区人大财经委(预算工委)召开专家会,组织预算审查专家委员会成员和部分财经委委员、人大代表对建邺区2020年财政决算(草案)以及2021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进行了集中审查。会议由财经委副主任委员、预算工委主任宣峥主持。财经委主任委员杨一评出席会议。

01 会场.jpg

参会人员围绕建邺区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决算、政府性基金预算决算、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决算、部门决算,2021年上半年一般公共预算执行、政府性基金预算执行、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执行、专项资金、“三公”经费、地方政府债务等内容进行了重点审查。

参会的各位专家和委员、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对相关材料进行了认真审议,认为区政府及财政、税务等部门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区委决策部署,认真执行人代会关于预算的决议,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科学组织财政收入,严格落实政府过“紧日子”要求,大力压减一般性支出,加强民生支出保障,支出结构进一步优化,预算管理水平逐步提高,有力推动了区域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在审查中,与会人员指出了决算(草案)以及半年预算执行报告中需要进一步修改的内容,并提出了完善决算(草案)、预算执行报告及相关附表,补充关于重点项目、预备费用途、绩效工作开展情况的说明等建议意见。

下一步,区人大财经委(预算工委)将梳理本次专家会的意见建议,反馈至财政及相关部门,细化完善预决算相关材料,为常委会审查相关议题做好准备。

(区人大办 张莉、张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