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之窗 > 代表活动
建邺区人大代表慰问“城市美容师”

日期:2021-06-08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在6月5日世界环境日前夕,建邺区人大代表陈维亚来到沙洲西河、中奥社区等地的垃圾分类回收站,为冒着酷暑奋战在一线的市容环卫工、河道保洁员、垃圾分类督导员等15名“城市美容师”送去一份夏日的清凉。

正在沙洲西河河道上作业的5位河道保洁员从区人大代表陈维亚手中接过装有盒粽子、咸蛋、洗漱用品等沉甸甸的慰问品和慰问红包,被太阳晒得黝黑的河道保洁员脸上笑开了花,连声表示感谢。

2b454ae1b5b6245566ade8d25841578.jpg

e1cb8e26977a05754b6d9a9989ba9a2.jpg

路上正在工作的5位市容环卫工,面对代表的爱心慰问,表示将继续努力,把关心化为工作动力,为创造美丽整洁城市作出新贡献。

“感谢区人大代表对环卫工人的关心和爱护,今后我要更加努力工作,把我们的城市打扫得更加干净整洁。”在垃圾分类回收站旁,垃圾分类督导员王阿姨激动地说。

f81f5cfad1b3430bb52cf03879be8e2.jpg

“城市的美丽离不开环卫工人辛勤劳动。不管是严寒还是酷暑,为保持大家居住的清洁卫生,大街小巷总能看到环卫工人们忙碌的身影。今天我为他们送上一份清凉、一份爱心,表达我对在高温下坚守岗位、清洁城市的“城市美容师”的深深敬意。” 区人大代表陈维亚表示。

(区人大沙洲街道工委张琳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