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专题视察江心洲教育、 安置房及其他民生配套设施建设情况

日期:2021-06-23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根据区人大常委会2021年度工作安排,6月21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专题视察了江心洲教育、安置房及其他民生配套设施建设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各位主任,区人大各专工委、办事机构负责人,环资城建委、教科文卫委部分委员、部分区人大代表参加视察;区政府副区长、生态科技岛管委会、江心洲街道、教育局、房产局、中新公司负责同志陪同。

听取星月街幼儿园教育管理、教育科研、师资建设、办学理念等方面的介绍,以及今年5月通过“江苏省优质幼儿园”的现场创建验收工作情况。

听取江心洲北部中、小学教室、学生餐厅、行政办公区、操场等建筑单元建设情况。目前北部初中、小学主体结构验收完成,预计于2021年底完工。

四期.JPG

听取安置房占地面积、规划户数和相关民生配套,以及项目推进情况的介绍。

视察组表示,今天视察的项目,均是区人代会票决的10项民生实事相关内容,从目前的情况看,正按计划有序推进,且部分已完成。下一步,希望相关部门紧扣时间节点,加快建设进度,按预定时间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区人大办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