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之窗 > 代表活动
区人大莫愁湖街道代表组开展代表约见活动

日期:2021-06-02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根据区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5月28日,区人大莫愁湖街道工委就群众普遍关注、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代表约见活动,区人大社会委主任委员王宗培、区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台委主任沈瑜,以及区人大莫愁湖街道代表组部分代表参加了约见活动。

本次活动重点围绕社区便民服务场所提档升级以及民生实事项目推进两个方面约见了区民政局副局长金新,莫愁湖街道四级调研员王婧,城建集团副总经理张鑫。

首先,代表们实地调研了兆园社区、莫愁湖社区便民服务场所,分别听取社区书记介绍场所规划、功能布局、以及建设进展情况。

随后,就社区便民服务场所提档升级建设情况开展代表约见。代表们对社区便民服务场所建设情况提出意见建议:一是按照时间节点建设场所;二是严格加强施工管理;三是要有牵头部门明确责任,逐步推进方案实施。

区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台委主任沈瑜向被约见单位详细询问了全区民生实事项目便民服务场所建设进展情况,并要求民政局、莫愁湖街道抓紧规划工程建设,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基础上,保质保量按时完工。

区人大社会委主任委员王宗培指出,便民服务场所建设作为年度区政府 10 项民生实事项目之一,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建议民政局、莫愁湖街道高度重视,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建设,把社区便民服务阵地建设好;同时针对施工过程中产生的建筑垃圾、扬尘、噪音等问题,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确保便民服务场所建设工作稳步有序推进。

(区人大莫愁湖街道工委翁蕾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