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区人大常委会专题视察全区水环境治理情况

日期:2021-06-18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根据年度工作安排,6月17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对全区水环境治理情况进行了专题视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专委、工作机构主任、副主任,区人大环资城建委部分委员及专业组部分代表等参加视察,区政府副区长伍洋,区水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南苑街道、城管局分管负责同志等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首先来到智慧建邺展示中心,现场听取了水务局雨水篦子偷倒行为智能监管汇报,并观摩了监控系统运行情况。

随后分别视察了沙洲西河白鹭东街-怡康街段水质及岸坡绿化管养、胡家闸河美丽河湖河长制主题公园建设、渭河社区中心工地基坑水预处理设备运行和喵喵街排水管理等情况。代表们现场听取了相关责任单位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水质提升及保护、河道治理及管养、水环境改善及相关工作机制运行等情况,对近年来区政府及区水务局所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水环境治理提出了意见建议。

(区人大办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