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区人大法制委、江心洲街道工委组织代表开展约见活动

日期:2021-06-12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6月9日下午,区人大法制委、江心洲街道工委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约见生态科技岛经开区管委会负责同志,就江心洲三期、四期保障房建设推进情况进行现场询问。会议由区人大江心洲街道工委主任谢玉强主持,区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孙大保及街道代表组张会胜、黄德智、杨世琴、魏巍等4位代表出席会议,生态科技岛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卢宏、规划建设部副部长宫海军就相关工作作了汇报,并就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复。

根据区人大相关要求,活动开展前,人大江心洲街道工委围绕三期、四期保障房建设推进情况,结合4月28日区人大常委会杨春燕主任带队开展民生实事监督中掌握的有关问题,提前通知被约见单位做好准备。

会上,管委会两位负责同志就代表们所提的项目范围内拆迁拆违、卫生院搬迁、供电所搬迁、三期保障房部分地块工期滞后等问题做了详尽的汇报,反映了矛盾困难,分析了具体原因,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举措。

座谈交流中,来自社区一线的代表们就江心洲三期、四期保障房建设推进中的问题向管委会负责同志进行了询问,并提出了意见建议。管委会两位负责同志分别就代表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回应和解答。

区人大江心洲街道工委主任谢玉强提出,应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不变,把拆迁群众切身利益放在第一位;坚持完成目标的时间节点不变,细化分解工期进度;坚持项目运行推进的机制不变,加强多个责任部门的协调整合。

区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孙大保指出,经开区管委会要针对民生实事项目监督发现的问题、本次代表约见活动提出的意见建议,抓高位统筹、抓时间节点、抓主动担责,发挥牵头部门的作用,多出解决方案、多向上级汇报争取,确保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管委会负责同志表示,将本着对人民群众负责、对本职工作负责的态度,抓好代表建议的研究和落实。

(区人大江心洲街道工委赵晖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