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山东省潍坊市奎文区人大常委会来我区考察调研

日期:2021-06-12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6月10日上午,山东省潍坊市奎文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翟福生一行来我区,就我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情况开展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存华,教科文卫委主任宣国校、副主任周冬成,教育局副局长马峰等陪同。

考察组参观了陶行知学校,并进行座谈。学校负责人刘浩就学校办学成果、师资建设、特色课程、品牌活动、家校共育等方面进行介绍。教育局副局长马峰介绍了区划调整以来,我区义务教育发展历程和现状,以及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学校硬件建设、师资情况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翟主任一行对我区教育优质均衡情况高度肯定,并表示今后要加强沟通与交流,借鉴我区好的经验和做法,更好地促进工作发展。(区人大办程辉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