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区人大莫愁湖街道工委召开人大工委第三次会议

日期:2021-06-12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6月8日,区人大莫愁湖街道工委在代表之家召开工作会议。委员张瑞、陆秋燕、杜献宁、杨红静、潘敏钟参加会议,人大街道工委主任王灏晓主持。

c091c3657328a16e09a6afaec4043b4.jpg

会议议程分为三项,第一项组织委员们学习《江苏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江苏省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实施细则>的决定》。第二项由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王灏晓通报上半年街道人大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听取街道生态环境报告、调研养老服务条例实施情况、调研社区开展人大立法联系点工作、代表约见、民生实事项目监督、视察区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代表“五进”活动、以及筹备人大换届前期工作。

9c201c41f3679a680f918a5673b07b3.jpg

第三项由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王灏晓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做好开展基层立法联系点知识竞赛活动;二是做好预决算审查工作;三是继续做好代表“五进”活动;四是做好人大换届前期准备工作。最后,委员们对人大换届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并表示全力配合做好街道人大工作。

(区人大莫愁湖街道工委翁蕾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