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区人大莫愁湖街道工委组织人大代表 “进窗口”接待群众

日期:2021-05-29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根据区人大关于开展代表“五进”活动的要求,5月份第二周、第四周的星期四上午,区人大莫愁湖街道工委安排人大代表走进区政务服务中心人大代表联系点,开展代表“进窗口“活动,听取人民群众建议、意见和要求。

708cb20f0a49c0af2a485010a3dd19e.jpg

bda1a548019a5e9d76425a35f87708e.jpg

莫愁湖街道人大工委共组织章金仓、李金萍、陆秋燕、茆健强、潘敏钟等5名代表来到区政务服务中心人大代表联系点,代表们认真听取来访群众反映的意见和建议,并现场进行了耐心解答,需要相关职能部门处理的,及时反馈至相关部门进行答复或办理。

f17788872ec003a821a834c255e1ef8.jpg

代表“进窗口”活动拓宽了代表知情知政的政渠道,拉近了代表与群众间的距离,让代表更真实、快捷地了解和反映群众关心关注的民生问题。

(区人大莫愁湖街道工委翁蕾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