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之窗 > 代表活动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春燕走访兆园社区

日期:2021-05-25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近日,建邺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春燕走访联系点莫愁湖街道兆园社区,就社区便民服务场所提档升级召开工作推进会。莫愁湖街道党工委书记张进发、办事处主任周德荣、人大工委主任王灏晓、兆园社区书记蔡玲等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520171009.jpg

会上,杨春燕主任详细了解了街道有关社区便民服务场所提档升级工作推进情况,并就工程进度、工程质量、资金使用、功能设计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希望街道持续关注,确保将群众关心关注的民生实事办实办好。莫愁湖街道党工委表示,将按照时序进度保质保量完成相关工作。

最后,杨春燕主任还就下半年换届选举工作与街道党工委和街道人大工委交换了意见,要求街道人大工委在区人大常委会及街道党工委的领导下,高度重视,认真研究,超前谋划,精心组织,切实把工作抓紧抓实,确保换届选举取得圆满成功。

(莫愁湖街道翁蕾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