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调研建邺区关于支持家庭承担养老功能推进多层次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情况

日期:2021-04-05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3月3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孙建友率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和社会建设专业组人员视察调研建邺区支持家庭承担养老功能,推进多层次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开展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春燕、副主任孙无,区政府副区长殷晓巍陪同视察调研。

孙建友副主任一行首先视察调研了兴隆街道养老综合服务中心,就“时间银行”等特色亮点工作听取了讲解并实地参观;随后视察调研了区养老服务质量指导中心和社会福利院,参观了社工工作室、医护病房、重度护理区等。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民政局就区政府支持家庭承担养老功能,推进多层次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进行了专题发言。孙建友副主任与区发改委、人社局、财政局、卫健委、兴隆街道、莫愁湖街道沿河社区、区社会福利院负责人分别就区养老规划、财政投入、人员培训、载体建设、特困和失独家庭养老等进行了询问交流,广泛听取大家提出意见建议。座谈会由市人大社会建设委主任委员张锦荣主持。

(区人大办程慧敏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