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区人大常委会专题视察全区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1-04-05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呵护好安全生产“易碎品”,不仅是全社会聚焦的中心,也是区人大常委会关注和监督的重点。3月29日,区人大常委会集中视察了华冠大市场、际华3503服装有限公司、南京阿里巴巴总部在建工地安全生产工作,并考察参观了南京电力公司。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春燕,副主任申卫、孙无、李存华,人大各专委会、常委会工作机构主任、副主任,部分社会委委员参加专题视察;区政府党组成员袁婷、区应急管理局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华冠家居市场、际华三五〇三服装有限公司是省、市安全生产督导挂牌督办单位,两家单位去年被督查出存在11个方面安全隐患,均投入资金进行改造,消除了隐患。视察组人员对两家单位的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自动喷水灭火系统、室内消火栓系统等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现场查看。

在阿里巴巴项目建设工地,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工地建设,以及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各项安全生产措施情况的汇报。

随后视察组成员考察参观了南京电力公司,详细听取电力公司工作人员的讲解,对南京电力系统的安全生产情况、历史变革、创新发展等有了更进一步了解。

(区人大办程慧敏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