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学史力行 以学促干——区人大开展“我为基层办实事”活动

日期:2021-04-25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区人大办坚持学思践悟,积极响应学党史“我为基层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近日,区人大办主动联系结对共建的莫愁湖街道兆园社区,了解到兆园社区居民反映辖区拓园路上枝繁叶茂的法国梧桐遮挡阳光,影响周边住户生活和出行的情况后,主动认领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事,协调联系南京景宏园林有限公司,帮助解决困扰基层的烦心事,全力支持社区开展为群众办实事工作。

4月21日上午,区人大办公室主任俞丽丽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王灏晓一同前往拓园路东侧现场查看树木情况。

随后,在社区人大代表工作站召开工作协调会。区人大办、街道人大工委、景宏园林相关负责同志,党员代表、居民代表等参加会议。会上,社区副主任赵永胜介绍了梧桐树因无管养单位,多年来给社区居民出行带来困扰的主要情况。党员代表则反映了每年春夏两季梧桐毛絮引发居民过敏和对部分楼栋光线遮挡问题。景宏园林的副书记朱平表示,将积极配合社区,尽快解决好居民群众关心事和烦心事。街道人大工委也将针对施工现场面临的道路管控、拖运车辆、小区居民安全等问题,逐个落实落细。

4月23日,景宏园林施工队进场对梧桐树10米以下的茂密枝叉进行了修剪,困扰兆园社区居民多时的树木遮挡问题正逐步得到解决。

“党史学习教育要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区人大办党支部将继续以好的学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开展好与社区结对共建各项活动,切实将“为民办实事”落到实处。

(莫愁湖街道魏静、翁蕾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