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区人大监察和司法委调研区检察院公益诉讼工作

日期:2021-04-25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4月21日,区人大监察和司法委组织部分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区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委员赴区检察院就公益诉讼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詹静,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勇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座谈由区人大监察和司法委主任委员杜国平主持。

在调研座谈会上,区检察院副检察长李勇介绍了区检察院公益诉讼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公益诉讼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交流,并对报告内容提出了修改意见。

会议最后,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詹静表示将充分吸纳调研组的意见,认真修改完善报告内容,为常委会高质量审议检察院公益诉讼工作打好基础。区人大监察和司法委还将进一步开展深入调研,多方听取意见建议,向常委会提交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促进区检察院相关工作开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