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之窗 > 代表活动
加强培训学习 提升业务能力

日期:2021-04-21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做好人大工作,发挥好社区人大联络员作用,3月31日上午,人大沙洲街道工委组织的社区人大联络员学习培训会在街道“人大代表之家”召开,会议由人大街道工委主任钱年华主持,12个社区人大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钱主任向参会联络员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2020年国家主席令第61号)》,总结了今年一季度的社区人大工作开展情况,布置了下阶段的人大工作重点,并对近期制定的社区人大工作考核指标进行了逐条讲解。

组织代表进社区接待选民是下阶段的工作重点,各联络员就接待选民的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发言,同时就如何开展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以及当前工作面临的矛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现场讲解和互动交流,参与培训的联络员一致认为这样的培训非常及时和必要,为大家理清了工作思路,对开展下一步的工作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区人大沙洲街道工委张琳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