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兴隆街道人大工委召开社区人大联络员工作会议

日期:2021-04-21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4月16日上午,兴隆街道人大工委召开全街社区人大联络员工作会议,安排当前及二季度社区代表工作站工作。人大街道工委王爱军主任主持会议,12个社区人大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4161555292.jpg

街道人大办史正才主任向联络员传达了区人大组织的《南京市养老服务条例》专题辅导基本情况。和大家共同学习了《南京市建邺区养老服务情况调查问卷》基本内容,对调查问卷里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要求各社区按照调查问卷的填写要求,认真、如实、按时完成调查工作。

王爱军带领大家学习了代表“五个一”工作要求,要求各社区代表工作站做好代表服务保障工作:保障每名代表每年接待选民1-2次以上;保障每名代表每年参加1次社区报告评议会议;邀请(组织)代表参加社区1-2次活动;为每名代表提供1条以上建议素材;鼓励有条件的代表为社区、选民办1件实事、好事。

王爱军要求各社区工作站要按照人大街道工委工作安排和代表“五个一”工作要求,认真完成并在规定时间内上报《南京市建邺区养老服务情况调查问卷》,认真制定好二季度代表工作计划。一要主动联系代表,开展活动前1周联系代表,社区与代表对接后并报街道人大办。二要做好人大工作信息报送工作。代表进社区参加各项活动后,社区在活动结束后,2天内上报活动照片及基本文字信息,同时做好相关登记。

(区人大兴隆街道史正才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