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公告】建邺区人大常委会邀请您对我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情况建言献策

日期:2021-04-16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今年4至5月,建邺区人大常委会将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开展执法检查。为了回应社会关切,增强人大监督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根据《监督法》有关规定,现通过建邺人大网站、建邺区政府网站等平台向社会公众公开征集对我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情况的建议和意见。您发表有益意见和建议,区人大有关工作机构将认真研究采纳。

  一、公开征集意见和问题的时间

  截至2021年5月10日。

  二、反映意见和问题的方式

  可以通过下列方式,提出意见和问题:

  (一)寄送信函。来信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区政府21楼,建邺区人大办公室,邮政编码:210019。

  (二)电话及传真:025—87778100。

  (三)电子邮箱。邮箱地址:njjyrd@163.com

 

     建邺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1年4月16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